close

小Pingu原本睡覺就會說夢話的,不過最近一個多星期,說夢話的頻率有大幅增加的趨勢

 20130503-1  

 

20130503-2  

    

最近一周的聯絡簿,保姆也寫Pingu睡午覺時說了什麼夢話。

大多是在睡夢中大喊著:把拔!把拔!

星期天晚上睡覺時哭喊著:把拔!不要!不可以!把拔!

星期一去保姆家時,保姆說Pingu午睡時也是哭喊著:把拔~~~~

看來Pingu夢裡常夢見把拔喔!

他從會說話開始,說的夢話就以把拔次數最多~~~~(把拔開心嗎?)

 

昨天保姆說,Pingu睡午覺時突然說:我忘記吃飯了.............

笑死我了!!!!!!!!!忘記吃飯是哪一招?!

 

今天早上我們母子倆還在睡覺,突然Pingu坐起來說:我想吃西瓜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臉都要綠了~原本躺著裝傻繼續睡)

Pingu又說了一次:我想吃西瓜

我:現在沒有西瓜耶!晚上馬麻再帶你去買好嗎?

Pingu說:好~

然後下一秒說:我想喝ㄋㄟㄋㄟ

我:好~

阿母我立馬側身塞ㄋㄟ給他喝,然後相安無事的繼續睡~~~~~~~~~~~~

給ㄋㄟ真的比給西瓜方便又快速多啦!好險沒有跳針說要吃西瓜!!

一大早我是去哪裡生西瓜ㄚ?=  =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