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8星期一    收到了Pingu的第一個兒童節禮物:美國 B.Toys 鬃毛積木 叢林冒險Battat系列(58PCS)

繼B.Toy咻咻創意工作站後

這是在丹爸那搶到的第二個B.Toy好物    也是Pingu的第一個積木玩具

為了搶這個    連著好幾天都不時關注著電腦螢幕     深怕錯過了丹爸放的煙火ㄚ!!

因為每次丹爸放的煙火總是秒殺ㄚ!!實在是讓人心跳加速破百!!

上次丹爸放火B.Toy咻咻創意工作站一百張,一分鐘就沒了!一百張耶!!爸媽們下手的速度之快實在是讓我超傻眼的!!

所以這次我跟朋友接力關注著FB的訊息直到星期三晚上, 因為接下來連假我無法一直待在電腦前~

就在兒童節那天   朋友傳來訊息    丹爸一放火的那一刻    朋友喊到了!!

OH YA!!好刺激ㄚ!!哈哈~~~~

Pingu的第一組積木入手囉!

20130408-1  

我之前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一桶積木給pingu玩。多次去接Pingu時,都看到Pingu在保姆家玩積木玩的很專注。

一直在想要買什麼樣的積木好?!

樂高?我對積木的第一印象就是樂高。但pingu還小,不適合,零件對他來說太小,很容易不見吧!可能玩沒多久就這個缺那個缺的很快整組都不見了吧!重點是樂高好貴~
智高?我知道超多爸媽有買,他的零件都比較大,好操作, 知名度僅次於樂高又適合年齡較小的孩子玩~但我覺得他也是不便宜,而且其實讓我對積木卻步的原因是要〝陪玩〞啦!

我很不會玩玩具ㄚ(攤手)這就是我很少買玩具給Pingu的原因。=   ="我小時候就沒有什麼玩具可玩ㄚ。所以我對積木根本毫無創意ㄚ!

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B.Toy布萊斯特鬃毛積木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787560&co_servername=sFS_SMETW38&c2=sFS_SMETW38

其實一開始看到B.Toy布萊斯特鬃毛積木時,我覺得長的好奇怪喔!哈哈~~~所以並沒有入我的眼。而且看到價格我就縮了ㄚ!

後來發現這組積木好紅,接連出現在很多FB社團,我一直不斷看到這鬃毛積木的照片,還賣到缺貨。有幾個朋友也請我幫她關注哪個社團有賣的訊息。

後來知道丹爸要開B.Toy叢林冒險這一組的團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787561

跟鬃毛積木相比,我是覺得這組可愛多了。(其實是價格也可愛多了。實際價格當然比我貼的YAHOO購物中心便宜很多~XD)

我對上個月在丹爸那入手的第一個B.Toy小桌子很滿意。對B.Toy很有好感,都是安全無毒玩具。我仔細看了好幾天,覺得這組積木設計的很不錯!小孩很容易上手操作。

然後兒童節也要到了,想說不然就喊看看!有喊到就買沒喊到就算了。

多虧朋友眼明手快,我們的小寶貝都有兒童節禮物囉!

趕緊來看看內容物吧!!

一箱一共有58PCS喔!(不過我圖中有少擺一個配件,一朵小花是兩個配件喔!)

20130408-4  

蓋子上方也能蓋積木喔!

積木設計很多種形狀,讓孩子能自己組合。

20130408-5    

叔叔跟姨、Pingu,三人好認真的在組積木!!

有沒有像一家三口的fu    哈哈~~~

20130408-6  

發現我拍的角度不好,小珠組裝的,很可愛。其實裡面還多了不相干的小火車   哈哈

20130408-7  

我組裝的,哈哈~好弱!!我就沒有創意ㄚ!

SDC14487  

 

不知道怎麼開始,盒子上面的封條也有照片,上網GOODGLE一下應該也有很多教學。

20130408-2 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