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兩個月吃〝飯〞的奇蒙子都不是很好!=   ="
前陣子家裡米吃完了,但來不及去家樂福補貨

於是當天跟公公去菜市場時,公公就在菜市場的雜貨店先買了一些散裝米

可是我們都覺得好難吃!一度以為是電鍋的問題!(雖然電子鍋的確是也有問題了沒錯!)
然後呢!因為老公家米吃的很兇,我們就在好市多搬了一大包米回來~
而且還選了應該是很好吃的台梗九號米(這可是鼎泰豐使用的米ㄚ!台梗九號又叫抗癌米~)


結果好市多的台梗九號米第一次上場的時候,公公說:嗯!那個菜市場的米真的難吃!
老公說:對ㄚ!不是有買好市多的米了嗎?沒有開來煮喔!這菜市場的米好難吃....
我小小聲的跟老公說:已經換了....這......就是好市多買的台梗九號米...
老公大驚!怎麼吃起來還是跟菜市場雜貨店的米一樣難吃!

不是我在說!這真的不應該是台梗九號米ㄚ!!我在鼎泰豐工作時吃到的台梗九號米超好吃ㄚ!!!


之後~因為電子鍋也的確有些問題,我們也試過換大同電鍋,還是難吃....

煮起來都沒有米飯香味,還有股奇怪的怪味........


但是!!!我們也換過用小叔女友家自己種的米,就沒有問題ㄚ!超好吃!
所以我們把那一大包超重的米,拿去好市多退貨!(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好市多退貨!!)
換了另一種米回來.........然後家裡電子鍋也換了新的


是沒有怪味了...家人覺得正常了....沒人說不好吃了~
這下換我尷尬了!因為我還是不愛第二包的米...
我還是覺得不好吃....=  ="

雖然沒有第一包的怪味,但還是覺得有點味道...而且還是沒有米飯香味ㄚ...總之就是不滿意!!

搞的我在家裡吃飯時,都很想煮泡麵來吃....帶便當時,都覺得午餐吃飯時間不是很滿足!一直想買別的東西來吃!(驚!!原來這是我最近兩個月變胖的原因?!!)

上周忍不住問小叔他們,不覺得第二包的好市多米還是怪怪的嗎?我還是覺得不好吃~
小叔說,坦白說他吃不出來米哪裡有問題.........

不過小叔女友說她懂我要說的!因為她從小吃自家種的米,她知道我的意思!她說她再帶一包家裡的米來煮看看~


然後上周小叔女友就拿了一包自家種的米,然後農會收購回去,包裝過後再給他們的米回來~
我放進電子鍋煮後就去洗澡!
天ㄚ!我要噴哭了~~~我聞到好久沒聞到的米飯香味!我在浴室就聞到米飯香了!!!!

我看了包裝袋~是桃園三號 新香米,ㄚ!!!!真的好好吃!!

所以我現在超想把第二包米也拿去好市多退了..........(我不是奧客...但真的不好吃=  =)


且我非常認真的想要長期訂小叔女友家自己種的米回來吃...哈哈!!

剛剛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大賀香米也是桃園三號香米~

http://www.duahosogood.com/

不知道有沒有賣大包裝ㄚ!

小小一包真的不夠一家都是大食怪的我們ㄚ!

然後這兩次好市多的米事件,才讓我發現!原來我很挑米.....是個米控ㄚ!哈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